close

今天沒什麼好講的,順勢策略的盤。

直接看成交記錄

1  

跳空開高,逆勢策略還是有進場被修理 XD

急拉時跑的快並且翻單,大紅棒拉完時總體損益已翻正,運氣不錯。

出場出的不算好,13:15的急殺有嚇掉我一口大台XD

或許會有人覺得我明明才下一口大台多單,怎尾盤平倉平了四口

小弟大部份是下小台偶有大台,進場完全程式丟單,停損也是程式丟單

尾盤平倉時會手癢人為平倉利用大台平,再告訴營業員請他大小台互抵

長久下來這樣可以省下不少手續費

ex: 若小台手續費為30,大台為60

四口小台平倉就要花掉120元,若我用大台平倉只要花60元

每四口可以省下60元,像我今天就多省了180元

1個月下來也可以省下3000元左右。

不過我想這也許大家都知了。

祝大家有個開心的週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交記錄 大小台互抵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gram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